【逸轩】反向人

# 切勿上升真人
# 法师逸 × 魔男轩










-
“世界上总有一个人和你刚见面,两个人就互相吸引,莫名觉得是一个整体。

——这就是你的反向人。”

-











法师和魔仙之间通婚的人少之又少,因为法师群的人总是自命清高,认为魔仙的法力比自己低一等,所以他们一般都会在巫术族的中间挑选配偶。

可偏却有人一定要和魔仙通婚,不管喜欢与否。——因为来自神邸的诅咒“反向吸引”。

新生的法师敖子逸就被下了反向吸引的诅咒。敖家父母都是纯血的法师和巫女,本来心生侥幸心理保佑自家儿子的反向人在巫术族或是法师群。可偏生敖子逸在1800岁时占卜出了自己的反向人在魔仙族,敖妈差点没泪奔。

敖子逸在法师群长大,自是耳濡目染上心高气傲放纵不羁的性子。可是他从小没见过魔仙心里好奇得紧,于是在得知结果后的第三天就溜了。并沾沾自喜,美曰其名“从小到大,第一次离家出走。”

而敖家父母,举止优雅丝毫不慌。

在出结果的第二天就接受了自己未来儿媳是一个魔仙的事实,并用脑电波告诉自家儿子追不到人就在外流浪吧。

敖子逸收到信息的时候脑电波差点跳线,他不知道第多少次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

-
敖子逸看着地图上魔仙族和法师群是挨得很近,可是自己却飞了两天了还有一整片森林没飞完,有些想哭。

用法力飞真的很累啊!

而彼时敖子逸那个所谓的反向人,却觉得自己去哪都很快……

宋亚轩出门买瓶酱油,原来来往十分钟的路程今天居然五分钟就搞定了,而且一路风雨无阻。因为自己以前都挺倒霉的……

倒霉程度是多少呢?

在家做饭,做着做着突然没电;想叫外卖手机没电;想下楼买饭电梯维修;想施法飞下楼,又到了禁法日。

再不然就是在法学堂学习时书不见了,笔不见了,还会因为倒霉而被人嘲笑。

最让宋亚轩心寒的是自己是个孤儿。

虽然宋亚轩很想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倒霉,可是现在自己才1700多岁还没到占卜的年纪所以一切只能在为虽然宋亚轩很想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倒霉,可是现在自己才1700多岁,还没到占卜的年纪,所以一切只能在未知下进行。

宋亚轩,哼着小曲儿叼着棒棒糖,手里还拎着两瓶酱油,忽然被两个人拦住。

“倒霉鬼?”是平常在学堂最常欺负宋亚轩的两个人,“哟,打酱油呢,这次怎么没摔一跤呀?哈哈哈哈哈哈。”

宋亚轩没理睬他们自顾自地往前走,其中一个人一把拉住宋亚轩,后者一脸惊吓:“大哥,你要打劫!?”

在半空中的敖子逸本来漫无目的地飞行,听见“打劫”二字边冲下地面边大喊:“啷个打劫的!”

由于敖子逸速度太慢,两个人听见了声音左顾右盼也不见有人,心里惶惶的。

“歪!倒霉鬼,你在搞什么鬼?”

宋亚轩也不知所措,疯狂摇头:“不不不不知道啊。”

于是三人面面相觑到无聊打哈欠了,都不见有人,两个人也失了欺负宋亚轩的兴致,于是不欢而散。

敖子逸降落到地面时只有宋亚轩一个人在前面走着,还低着头,好像在找什么。

敖子逸助人为乐的坏习惯又来了,于是屁颠屁颠跟上去,手往人家肩上一搭,吓得人家酱油从手中滑落,打碎了一地。

“你干哈啊!?吓人的知道不!?”宋亚轩本身就因为家里钥匙不见而烦恼,现在连酱油都打翻了,整个人开始愤怒。

敖子逸尴尬地摸摸鼻子:“不好意思啊,我只是看你需要帮忙。”

宋亚轩没看他,自顾自地找也没搭茬儿,过一会儿便传来“铃铃”的声音。

“你是在找这个吗?”

宋亚轩回头,正巧对上敖子逸期待的眼神。

莫名的吸引。
----反向人第一原则。

“啊,是,是啊……”宋亚轩接过。敖子逸扯了扯衣角,让自己的风尘仆仆看上去整洁一点:“你好,我叫敖子逸。”然后深吸一口气,语出惊人——

“我是你未来老公。”

再然后敖子逸真真切切地看到了那种只在动画人物脸上才会出现的渐变脸红。

宋亚轩的脸从白净到浅粉再到猪肝红,害羞又羞耻的好半天才挤出“流氓”两个字。

哪有人一见面就说他是自己未来老公的啊?
关键对方性别还和自己一样。

宋亚轩下个攥着钥匙,转身就想走。被敖子逸一把拉住:“真的,你不知道反向人嘛?就是这辈子你只能和我在一起,反向人就是一对儿的!你要是不喜欢我,可以和别人在一块儿,不过幸运值都是我俩五五分,不然就六四分,七三分。”

然后又把两人距离拉近:“懂不?”

宋亚轩眨眨眼,敖子逸也眨眨眼。

一直僵持到五分钟之后,宋亚轩反应过来,并摇了摇头表示自己需要百度一下。

-
“所以我一直这么衰,是因为你吗?”宋亚轩低着头,握着手机。

敖子逸点头:“emmmm ……是吧……”

宋亚轩再抬头时却泪流满面了。

“所以,我从小都没有父母,事事不顺,而你却平安顺利,是因为我们是反向人吗?”

也许是反向吸引的原因,敖子逸见宋亚轩哭了,心疼的不得了,一把把对面的人抱在怀里。

“对不起。”

宋亚轩一懵,身体一抽一抽的,还在抽泣。

他本来是不想哭的,可宋亚轩这一千多年来受的委屈都没怎么发泄,于是越想越气,然后气的哭了……

敖子逸却特别愧疚,认为自己简直罪该万死,让一个毫不相关的人受了这么多委屈,于是特别认真的说:“以后你有我了,我宠你,你不会再受委屈了。”

不得不说反向人第一原则实在太神奇了,再加上法师和魔仙本来就是开放的族群,于是在两人认识后的第三天敖子逸就拐走了天真的宋亚轩。

那么敖子逸是如何宠宋亚轩的呢?

1-
🐟:“不听话,我就把你变成家门口的大狗。”

🐶听话地配合了一下,逗得🐟哈哈大笑。

2-
当大嘎都觉得对面小贺的人生伴侣刘耀文特别可爱时,敖子逸不以为然:“我jio得宋亚轩比他还要可爱。”

3-
朋友们一起出去吃饭,碰着好吃的,张真源同志仗着自己年纪排第四,于是说:“要不按年龄顺序来吃?”

丁程鑫:可以!
马嘉祺:同意!
刘耀文:拒绝!!!

不过刘耀文抗议无效。

这时敖子逸把宋亚轩往自己怀里一带,霸气地说:“不!花生先来。”

众人已经习惯了,敖某给自己家的人儿取各式各样的小名,也习惯了他独特的秀恩爱方式,于是将就一下,让亚轩先吃了。

只不过……

敖子逸你能看看你家的小魔仙脸红成什么样了嘛!?

4-
最后就是每天无时不刻地盯着,而且还是那种绝世温柔的眼神……

还有两个人每天的搂搂抱抱……

不提了,难过。

—— END ——

因为昨晚弟弟的迷弟语气是我欢呼雀跃!于是我激动地码字了!

为逸轩掉头!
我爱打牌组!

评论(1)

热度(74)